yogurt

钢铁是怎样炼成的

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一年以来的考研历程,明明知道学校是压分黑校,但我始终坚信我会是可以考上的那一个,经过一年的努力,最后等待我的结果却是没有过国家线,原来,我真的很平凡,我和那些炮灰真的没什么不同。被迫接受自己的平凡是件很痛苦的事,我不甘心,但是却觉得生活可能就是这样,个人有个人的命运。今年因为疫情扩招了,我们班三分之一的同学都上岸了,当初无论是比我努力的还是没我努力的,曾经日日夜夜奋斗的图书馆的朋友们,都上岸了,他们都有了很好的征程,迎来了更灿烂的人生,只有我,还在原地。从初试出分到现在,生活都是昏暗的,上了班,拿到了工资,被骗了一笔钱,觉得很苦涩,却也更像生活。接着上班,最后意识到不是自己满意的工作,辞了职。我想考公,想要自由,从考研狗到考公狗,可想而知,考公之路可能也是不会太顺利,先姑且试一下,这一次拼尽全力吧!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